formation-management-equipe我們服務的客戶遍及各個行業,諮詢內容橫跨各個職能。最重要的是,我們希望通過我們的努力,能夠使客戶公司整體績效及健康狀況都獲得實實在在的進步。當然,儘管我們以戰略諮詢業務著稱,但如果歷數我們的諮詢項目,您會發現,戰略諮詢僅佔我們工作數量的30%。這意味著,我們將更多時間花在了更廣闊的議題上。

chess_main

除戰略諮詢外,我們還幫助客戶完成以下工作:確定企業核心價值;改良企業形像設計;優化組織結構;提高績效;改進營運流程;提升產品營銷水平;實現併購後的整合;加強風險管理;控制成本支出;精簡供應鏈;及提升IT價值等。

images (3)

 

在諮詢項目中,我們往往能提供獨到觀點及真知灼見,這也是我們為客戶服務的過人之處。這些真知灼見的背後,正是我們團隊對營商管理的專業經驗。過去20年間,我們已在大中華地區15個不同的行業完成了210多個諮詢項目。

標確管理是大中華地區最靈活的管理公司,目前共有20多位企業合夥人,30多位諮詢師,50多位專業人員,專注於15個行業,10個職能領域,負責各職能部門的運作。